close



趕了某個孩子下線之後,我最難熬的時間開始了

做Ivan犬的大姐問我有沒有留意到一些事

扯著扯著就扯到"她"身上...

明天...應該說是今天了!補習班就要開課

她就坐在我旁邊,下課也一起走

但是冷戰持續著,真不知明天該怎麼面對她

想了很多...這四年來,發生很多事,也搞懂她是怎樣的女孩子

我真的很愛她...但今後,我的心不再繫在她身上

就隨緣吧~雖然很希望她男朋友成材一點,不過恐怕很快就會看到她心碎的樣子

花心也該有個限度,這麼好的女孩在身邊你還"玩"得這麼高興=皿=凸

既然她對這段感情這麼有把握,我也不再說什麼

只希望那樣大男人的傢伙不會對她做什麼...

認識妳我從不後悔,只是...看來今後的路我得自己走

也希望妳能安穩的走下去,而且要真的找到個好男人(完全不認為現在這任能維持多久...)

大姐不愧是身經百戰的大學生,也辛苦她了

還得對客人做這樣的"售後服務",聽我吐苦水

聽著Macross7 Fire Bomber的My Soul For You

福山芳樹清澈的歌聲總算讓我冷靜了一點

這次我真的...會自己走...





My Soul For You (中譯歌詞)




如果你變成風的話,我想變成無盡的天空

在激烈的雨聲,呆立不動,彈著手中的吉他

來鎮定我的心吧!

 

*大家一起來,要你感覺

現在不知道也無妨

大家一起來,生命的期限

繼續守護你,我為你銷魂!

 

如果你迷路的話…用微笑來照亮黑暗吧…

如果你想要痊癒悲傷的話…直到聲音枯竭為止…

…繼續歌唱吧…

 

*大家一起來,要你相信

無論何時,不會改變的我

大家亦起來,像太陽一樣

為你閃耀,我為你銷魂!

**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