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興轉學考放榜囉

跟我考完普動後的心情一樣 完了

現在很能體會阿伯的心情

雖然我準備沒有到完美的地步,但也接近指考了

普動80分鐘94題選擇題只佔85分還倒扣,另外還有30題配合題

全英文出題不打緊,但考的都是坎貝爾裡冷僻到不行的東西...

最近半年來只要看到路邊的獸醫院我就會很仔細的打量...

獸醫能賺很多錢其實都是騙人的,我一開始瘋狂的想當獸醫就沒想過要賺大錢

只是想順從自己的興趣並且有能養活一個小家庭的收入

我從一開始上生科就在打量在這裡好好待下去,喜歡生物是真的

也從來沒有後悔過高三開始當假二類

上ptt的CareerPlan搜尋"生科"跟"獸醫"就一目暸然了

兩者都不賺,都是腦殘媒體的犧牲者

而生科更是看得到某同學去年的發問,不是賺不賺的問題

生科連找工作都有問題...連找家教都比二類的不吃香

撇開能撐到當教授的頂尖人才之外,云云生科眾生的前途真的很堪慮

攤開這些年來我找的私家資料,我相信我未來要賺到達成我的夢想的錢

絕大多數不是靠職業,只是當個大學畢業生連個穩定的30k的工作都找不太到時

不是一句可悲就能一語帶過的無奈...

大二開始會是更加離群索居的開始,除了成績之外,系隊,打工,還要準備明年再次挑戰

不是我不喜歡跟大家一起玩,只是看大家歡樂的系三國系變態想遊戲辦營隊的同時

連跟大家下流的嘴砲嬉戲的慾望都沒了...ㄎㄎㄎ,我的大學生涯比中學時代孤僻真多

大學生活在畢業後除了畢業證書跟回憶還有辦活動的朋友之外 能留下什麼?

也許是現在就該開始考慮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