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

找到心底的熱愛、專注和簡單去創造奇跡
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史蒂夫·約伯斯Steve Jobs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在你生命的最初30年中,你養成習慣;在你生命的最後30年中,你的習慣決定了你。”

“偉大的藝術品不必追隨潮流,他本身就能引領潮流。”

“ ‘記住你即將死去’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重要箴言。它幫我指明了生命中重要的選擇。因為幾乎所有的事情,包括所有的榮譽、所有的驕傲、所有對難堪和失敗的恐懼,這些在死亡面前都會消失。我看到的是留下的真正重要的東西。你有時候會思考你將會失去某些東西,“記住你即將死去”是我知道的避免這些想法的最好辦法。你已經赤身裸體了,你沒有理由不去跟隨自己內心的聲音。”

“很多人這樣問:‘我想開一家公司,我該做什麼?’而我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是:‘你所熱愛的是什麼?你開的公司想要做什麼?’他們大都笑道:‘不知道。’我給他們的建議是,去找份工作讓自己忙碌起來,直到你找到答案為止。你必須對自己的想法充滿熱情,強烈感受到願意為它冒險的心情。”

“擁有初學者的心態是件了不起的事情。所謂初學者的心態是指,不要無端猜測、不要期望、不要武斷也不要偏見。初學者的心態正如一個新生兒面對這個世界一樣,永遠充滿好奇、求知欲、讚歎。”

“如果你很忙,除了你真的很重要以外,更可能的原因是:你很弱,你沒有什麼更好的事情去做,你生活太差不得不努力來彌補,或者你裝作你很忙,讓自己顯得很重要。”

“向那些瘋狂的傢伙們致敬,他們特立獨行,他們桀驁不馴,他們惹事生非,他們格格不入,他們用與眾不同的眼光看待事物,他們不喜歡墨守成規,他們也不願安於現狀。你可以讚美他們,引用他們,反對他們,質疑他們,頌揚或是詆毀他們,但唯獨不能漠視他們。因為他們改變了事物。他們推動人類向前發展。或許他們是別人眼裡的瘋子,但他們卻是我們眼中的天才。因為只有那些瘋狂到以為自己能夠改變世界的人,才能真正地改變世界。”

“自由從何而來?從自信來,而自信則是從自律來!先學會克制自己,用嚴格的日程表控制生活,才能在這種自律中不斷磨練出自信。自信是對事情的控制能力,如果你連最基本的時間都做控制不了,還談什麼自信?"

“專注和簡單一直是我的秘訣之一。簡單可能比複雜更難做到:你必須努力厘清思路,從而使其變得簡單。但最終這是值得的,因為一旦你做到了,便可以創造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