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有時候人們抱怨自己當年如果怎麼做,今天就不會落到這步田地

希望自己能回到最輝煌的那時候

我看這部片的時候以為Mike回到17歲後選擇的是發揮自己的籃球天賦朝大學體保生前進

沒想到面對的是,兒子被籃球隊的欺負,女兒被欺負自己兒子的那傢伙把走

看到這裡我驚覺這與蝴蝶效應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沒有那麼悲慘

用另一個身份陪著自己的兒子練球,一下就練起來還追到啦啦隊隊長(虎父無犬子)

看著女兒被痞子強吻還拿一整籃保險套週末等著用,動手還被壓在地上打,影像傳上youtube

之後成功解決那痞子卻差點被自己女兒硬上....

anyway,他讓女兒知道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
Mags,hey.
麥格,嘿.

Hey,hey,it's okay.
嘿,嘿,沒事的.

You know...
知道嗎...

When you're young,everying feels like the end of the world.
當妳年輕的時候,每件事都像世界末日

It's not.
其實不是的 ...(時她女兒說了一句) Right 很好(有點不以為然)

It's just the beginning.
這只是開端而已

You might have to meet a few more jerks.
妳也許會遇見更多壞蛋(混帳東西)

But one day you're going to meet a boy.
但有一天妳會遇見一個男孩(真命天子)

Who treats you the way that deserve to be treated.
會如珍寶般待妳

Like the sun rises and sets with you.
就像在日升日落(指無時不刻)時都陪著妳

這時她女兒說 You really think so ?
你真的這樣想?

她父親回答 I know so !
我就是知道(我覺得我看部片被上了一課)
--------------------------------------------------------
整部片看完才發現我完全預料錯了劇情(可能是看太多其他無腦片)

有時人們當年如果怎麼做,現在不會是這樣子

但事實上只要從那之後繼續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努力,也能得到不一樣的成就

無法以實質金錢衡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