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沒做什麼運動

但是國文課幾乎都在睡覺跟看風景

今天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太care一些問題

常常因為這樣鬧得自己不快樂

其實仔細想想

我自己更常做那些事而且還做的更誇張

差別只在於,我比較在乎...

是我自己太幼稚?

還是因為過去她做過的事太不經大腦所以讓我覺得很不安心?

不知道這個問題何時會有解答



系桌新生盃很刺激

不知道原來小夏這麼厲害

遺憾的是系桌最後就只有拿到女單這一點

男雙很可惜,只能說運氣不好吧= ="

系排新生盃則是雙雙晉級,男排逆轉勝XD

還有啦啦隊...

晚餐的時候跟小明還有天才男孩互相加料在對方食物裡

吃了太多額外的醬跟胡椒粉

身體一直在發熱啊>///<

說實在話有些動作我會心跳加速...

雖然我自己不用做啦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