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混

生物學都上到第五章了我才唸到第三章

微積分兩小節還沒念

神父普化課我其實完全沒聽過他上課

小考也是考前一天才背,而且一半就睡著

隔天打完系壘在課堂上背也沒用

因為累到翻了,都在睡覺.....

打系羽雖然因為其他系隊在比賽我有幾次早退

但無形中因為我太想打好所以力道都很大

加上系壘也是用右手居多,二頭肌常常都是緊繃狀態

昨天打完才發現打平球力道太大手指有點擦傷了



其實在中興我覺得加社團沒什麼意義

吉他社很棒但是附中吉他社更棒,以前我的選擇也許是錯的

不知道應不應該感謝我那個吉他老師

現在純論彈奏技巧我可以自豪的說我不差

但是樂理方面就跟新手一樣,難一點的我就不懂了

上了一兩次社課,看教的技巧感覺自己是去裝新手的

但是談到一點樂理的時候我才注意到

"原來這些歌就只是這樣彈,怎麼我以前都不會= ="

學樂器只學技巧不學樂理感覺就像是吃飯不配菜啊...



晚上常常是玩魔獸到深夜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一直都是當開關的主機

常常是其他人跑來房間問要不要玩

一說好我就點懶人賤兔開關了

最近都是大一自己在玩居多,不像剛開學的時候都是學長主導

常常結束的時候都快凌晨四點了

玩的時候常常會傳來髒話聲,還有我們室友間快吵起來的互嗆XD

我看我得跟高三一樣把魔獸給砍了才行>"<



最後一段好了,真是流水帳

話說不知道是男生本來就這樣還是我的室友比較變態

有時候呢,我會在外面撿到被趕出來的另一個室友

原因是被趕出來,他需要"冷靜"

有時候急了一點甚至他們就自己開A片看然後趕我們出去

跟大家聊天可以知道"目前的世界"是如何的

各自的想法,對生活的想法

上了大學有一個心得

很多女孩子很笨不懂得保護自己

總是認為"沒什麼嘛","我相信他"

之後才會跑出很多女生哭訴自己被怎樣明明覺得很信任他的

或是精蟲衝腦的男的上了之後說那時候她不是也願意的嗎,怎麼翻臉了?

也許是因為大家認為自己是大學生也是大人了吧?

最後來出賣一下室友吧XD

還記得練完啦啦回去的時候

看到電燈是暗的,我順手就拿鑰匙開了門

結果看到小明鐵青著臉叫我出去再給他五分鐘

出門才想到他在說什麼

這時嘴砲回來說,剛剛是我現在換他

然後我們...很夠義氣的把兩把鑰匙同時插進去然後突然推開門!

鬧了他四次吧,第四次他連螢幕都來不及關XD

最後當然還是讓他結束了

我們真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